Tales of the Rays第十章内容史雷vs贝姐

第十章是贝姐的章节,史雷也有出场,命运的导师和显主!?终于相遇了!

剧情就不一一提了(难道这不是重点?),这次想说的是!史雷导师在贝姐这个显主面前显得……好可爱哦!!!!!(救)




史雷:那个,我有想问你的……

贝姐:我没有,烦人啊!

史雷:对,对不起……

哇……这是什么啊……哇………大灰狼和小狗狗的对话吗?我简直能看到史雷的狗耳朵垂下来的样子了啊……被吼的小狗状导师给我来一打hhh

就忍不住拜托闺蜜@魔女比莉WPT 帮我画了…… 


か、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!!!!那耳朵简直天然无缝衔接好不好(爆衫)

垂下耳朵的小狗狗回头让米库摸摸头,啊不对但是米库怕狗怎么办啦…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 )

© Mit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