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es of the Rays 米库里欧Event~神のケーキ~

昨天官方更新了个米库爱德娜event,开个贴记录一下。多图注意。闺蜜说我一天发N多实在不好意思,走到哪里都在侵略史雷米库tag,这次的event相关我会都整理到一起去。(现在全力带米库升级ing)

感想就是……请带墨镜观看,没戴墨镜的我不仅双眼一片白,连大脑也暂时性空白了……

个人脑补成分比较多,不介意的话请↓


一开始米库没登场的时候,史雷又在那提米库,真觉得ikusu和mirina是不是都能背下来了_(:3 」∠)_

mirina:竹马是说那个从小跟你一起遗迹探险的米库里欧吧~

你看看!对于别人对于米库里欧的了解不仅仅是名字,还连你们是竹马!小时候都在玩什么!都掌握到了啊!这个情报就是你一直在泄露啊史雷!史雷简直就是外出在外,把米库里欧个人资料告诉给全世界的程度了,痴汉导师。



米库出场是先是说了句话没露面,然后史雷就用那二愣子表情_(:3 」∠)_非常肯定的说,那个绝对是米库里欧!!!然后就跑过去了,(痴汉导师今天也是通常运转呢)


镜头这边米库在一个遗迹里,自己念叨着史雷(够了够了,俩人还没见面呢就已经开始喂狗了,自动带上墨镜)



史雷发动了米库里欧感应自动探测器,最短距离找到了米库。

TOZ史雷:嗯~有古代语的气息!!!

Rays史雷:有米库里欧的气息!!!

呵呵呵呵


他们大致说明了一下背景,然后米库就说:知道了,史雷受你们照顾了~我也跟你们一起吧。

这是什么?为什么我看到的是“我家老公受你们照顾了~我也跟你们一起吧~(粉色)”啊咧~眼睛变得好奇怪。另外其实前面只是个理由吧,不管怎么样你都是要一起的吧。



遗迹探险要开始了,史雷超级兴奋,米库提醒他我们这次还是要以打怪优先别忘了哦~

史雷:因为要跟大家(米库)一起遗迹探险就不自觉的兴奋起来……♂

史雷:不过关键时刻我和米库里欧一定会有办法的!

然后俩人想起了最开始的时候遗迹掉落事件(toz剧情),米库就说这次肯定没问题了,这里很结实呢~说着就掉下去了啊(笑哭)你们是要玩掉落梗玩到啥时候!



米库掉下去的时候,下面正好是个香草味的喷水池(这里是充满甜点的遗迹别问我为什么orz)所以米库全身都是香草味(这个设定很糟糕啊喂!!!官方!!!)然后因为全身这个味道所以被魔物来回追……


ikusu:好像是,书里说过犬型的魔物特别喜欢香草味,闻了之后会变乖。

喂~!!ikusu~~~!!官方~~!!你们在说什么??犬型魔物是在暗指谁啊_(:3 」∠)_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什么也没想≖‿≖

史雷:这样啊!那米库里欧是不是能趁这个机会克服一下怕狗的习惯?


因为有香草气息的话魔物就会老实一会,所以正好是清理魔物的好机会

史雷:米库里欧!你先别清理掉身上的香味,我们去打倒魔物!

所以呢?打完怪之后呢?是不是回去享用(?)了( ̄y▽ ̄)~*


来了,史雷的代表台词:有米库里欧一起,我真的超级高兴!!!(注意同时脑补良平声音)

但是这时候米库却开始担心起来,和史雷对于遗迹的事情说的太多了会不会让那俩位感到很不自在,有没有在刻意配合他们什么的。ikusu当然也很喜欢遗迹并没有勉强去配合,实际上就是米库在想很多。听到ikusu那么说米库就放心了。




米库:看来是我太担心史雷了

史雷:担心我?什么意思?

米库:没什么啦。

你刚才不是还担心ikusu他们有没有勉强去配合你们玩遗迹吗!!结果到头来还不是担心史雷啊……史雷继续愣头青……

ikusu估计也是醉了,心想原来你不是担心我们啊……(望天)



ikusu: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吗?不给你添麻烦的话

ikusu超识趣的有没有!!!也是啊……谁看米库那样,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吧……

毕竟是神のケーキ主题,所以有个什么神的蛋糕的食谱,他们搞到手时候发现用的材料都是神级别的做不了,但是米库又好想做出来。就去想别的办法了(其实根本就是想做给史雷吃吧)


米库里欧的冰淇淋跟店里卖的不一样有独特的味道。そこがいいんだよ。そこ!そこ!愛でしょう。


结果做了个这么大的双层蛋糕出来……还是冰淇淋蛋糕我滴妈呀,史老师明天胖十斤信不信。

米库的意思其实是:我想让史雷吃冰淇淋,但是又不好意思单独做给他,所以请大家吃冰淇淋蛋糕

米库event到这里剧情就差不多了,我也快被闪累了……最后再放三个米库的小窗口,就是点击人物的时候会随机出来的几句话,还记得上次史雷是无故提起了米库里欧,那么米库版的是下面这样的:




当史雷又说了什么奇怪的话的时候,我的责任就是帮他指正过来。

古物鉴定的话,我不会输给史雷的!

不管去哪里都应该先吃好饭再去哦。因为可能要花很多时间。

就第三句,没有直接提到史雷……那其实也是在说他吧……(´◔౪◔)ʃ    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t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