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es of the Rays 艾莉莎Event热血!长泳接力赛!

好,官方更新了,因为第一发就抽中了史雷的新魔镜所以我来更新剧情了hhh

*以史雷米库为主,其他剧情省略

*剧情记录只到打龙之前,因为打不过去了_(:3 」∠)_

*有好多自己的comment

*这搞不清是同人还是官方的剧情

*多图注意,虽然已经省略了很多,但是真的好长

*最后有史雷新魔镜技的介绍,还有一个小梗……


他们找到了个遗迹,是之前的人用来做游泳训练的(?)然后史雷就说他也想在这个遗迹里像当时的那些人一样做游泳训练(???)


米库:……游泳啊。如果有泳圈的话我也……。

嗯,可爱,120分!(♥ó㉨ò)ノ♡


米库:真的不要紧吗?史雷只要一热衷起来就不顾周围情况了。


史雷:什么嘛,米库里欧也是啊,跟リフィル聊遗迹聊的很开心啊。

(醋意?)


米库:那是因为…在配合你和ikusu。

(哦,醋意)


ikusu:那米库里欧实际上不觉得有趣?


米库:不,不是那样……


史雷:别藏了别藏了,其实ikusu他们也早就知道米库也有热血的地方的。

(就是那种我的米库我最了解的炫耀感? ( ̄y▽ ̄)~)

米库:我到认为你应该再冷静一点。


然后艾莉莎就出场了,刚看到ikusu和mirina的时候,还以为是史雷新收的两个丛士哈哈哈 o(*≧▽≦)ツ!!史雷为什么要到哪个世界都收人 o(*≧▽≦)ツ

然后公主就说她要参加一个游泳大会,史雷他们就说因为共同的目的所以也要参加


米库:史雷参加的话我也……。

你就别了!要带小鸡泳圈参赛嘛!反正不管史雷要干嘛,我估计米库都说【我也……】

史雷:米库里欧不会游泳吧?虽然我理解你的心情


米库:但是有游泳圈的话就行!


史雷:嗯……但是大海也不是一直都风平浪静的,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别勉强了……


艾莉莎:而且……虽然很难开口……但是实际上参赛是不让用泳圈的……。

啊哈哈哈!!艾莉莎补刀


米库:什……么……。那么……我……。

啊,受打击的米库也好可爱啊啊。

然后最后决定让米库当他们经理,就是递水送饮料安排行程什么的(部活か!!)

史雷还拜托米库,你能当经理吗~~

那米库肯定答应了啊!!!

米库里欧manager,那不是天职吗hhh


大家(史雷),辛苦了,休息的时间到了,我准备了特制饮料,不要忘了补充水份哦~


正好我渴了!!谢谢米库里欧!!

你看我没翻译错,“大家”那里就是应该直接翻译成“史雷”就对了hhh

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之前看过的一个同人漫画,史雷在遗迹里的水份补充都是直接通过米库……噢噢噢噢いけない、いけない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顺便说一下这个是他们接力赛的路线,看这个距离……嗯,还好米库没有参加。史雷那一棒好像是蝶泳来着hhh没记错的话hh

说到米库里欧manager做的非常完美。每日练习表的制定,时间的推测,特质饮料,三餐的目录定制,甚至连甜点都准备好了。


米库:不用介意,哪项其实都在照顾史雷的延长线上。

哈哈哈哈,baby史雷和他的欧卡桑吗!


史雷:那我不就跟需要人照顾的小孩一样了吗!


米库:你不会是忘了你的头发是我给你剪的吧?


史雷:那是因为一个人实在剪不好…而且米库的头发,我也帮你剪过啊!


米库:那件事情之后,我就发誓绝对不会再让史雷给我剪发了。

你们不是在说manager的话题然后怎么就突然秀起恩爱了,我就觉得只要是史雷米库一说话,就一定要放个闪光弹出来才行……


说到地方对手的manager是ガイ,米库说通过跟ruku的交手确信了,虽然很不甘心,但是他的manager能力的确超凡。


ikusu:一直照顾着史雷的米库里欧都认可的程度吗!??

这这这什么标准!????世界公认牌米库里欧老妈子吗


史雷:照顾我……算了。但是对方的确很厉害啊。

(所以你是认可了)


然后他们就开始比赛了,到了史雷那一棒,manager们就开始了恩爱炫耀对决(不对

史雷第三棒,前两棒有点落后了,到史雷这里要靠他追上去。

但是史雷那棒的途中会有个大漩涡。ガイ他们的方法是绕过去。

ガイ:ruku也是经过特训的,虽然不知道你们用的什么方法,但是这个状况下你们很难追上来了。


米库:抱歉了ガイ,是时候史雷该逆转了。


ガイ:喂,史雷前进的方向是非常容易有漩涡的啊,虽然是最短距离,但是会被卷进去的啊。


米库:我知道,是我让他这样前进的。


然后史雷一招打向漩涡


米库:这就是史雷和我的特训成果。

(米库每次提到史雷和自己的时候,顺序都是先说史雷的,是史雷和我,而不是我和史雷)


ガイ:但是这个漩涡出现是一年一次的啊。不可能进行特训的……

米库:ガイ你别忘了,我是水天族。我操作水制作漩涡,然后让史雷用狮子战吼去练习,这就是我和史雷的特训。


米库:因为我相信史雷一定能战胜的。

噢噢噢噢哦哦哦!!!(底下吃粮的观众们)


ガイ:米库里欧的manager能力……太恐怖了……完败。

好了,剧情到这里就差不多了,最后肯定是史雷team获胜啊~

正好抽到了史雷的新魔镜技就顺便放出来


这个魔镜技的说明写的是:挑战紧迫的危机,充满令人心动感的魔镜技!

什么鬼啦!!

是说射开米库的泳衣的感想吗!!!(误)


是个插木桶的技能,就是那种插木桶玩具,插中后上面的玩具会蹦出来的那个游戏。

把敌人放在木桶里,然后周围都是剑,史雷拿着剑挨个插。。。大概插了五下敌人弹出来hhh

台词是【集中集中、ここで終わらない、あ!】最后的一声啊,任凭想象23333

嗯,再结合拿到这个魔镜技的时候,史雷的台词是【どうだ!ミクリオ!】

所以五分钟画了个小梗,真的非常草请见谅_(:3 」∠)_


【完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t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